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匠人匠心 用岁月书写雕刻人生

 
来源: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08
 
匠人匠心文/吴阿娉 图/张璨龙 在如今这个机械制造横行的时代,我们仿佛忘却了美好事物的本真,忽视了用双手制造它的美好过程。但依然有一群人,他们愿意追溯美好事物的根源,愿意用手中的刻刀去感受传承,感受情怀。 雕刻,凝结着世代相传的民族元素和文化基因,是中国传统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。雕刻匠人们从事着一项清苦的工作,同时也创造着生活中的艺术之美。他们用不懈的追求、精湛的技艺、巧妙的构思为我们留下了无数鬼斧神工的雕刻精品。那些行云流水的动作、信手拈来的构思、凝练时光的杰作,为古老的技艺增添了活力和生气…… 湖北的石雕、根雕、竹雕、布雕等技艺不仅展现了当地旖旎多彩的自然风光、奇特丰富的自然资源,也让我们对这些闪烁着梦想光芒的雕刻大师们肃然起敬……

文章来源: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网址: http://jxzzyzdh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2478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材料科学论文_表界面调控米级二维单晶原子制造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